英國牛津大學神經學博士、前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院長、前臺大醫院綜合診療部主治醫師、國防醫學院醫學系副教授、三軍總醫院主治醫師、台灣神經調節學會 常務監事、經濟部「衛生及醫療器材國家標準技術委員會」委員、愛家自然診所院長

自律神經治療專科的對象

留學英國牛津大學研究醫學歸國後,在三軍總醫院接受完整的西醫訓練,受聘為國防醫學院醫學系副教授,從事醫學教育和幹細胞的研究,並擔任台大醫院綜合診療部兼任主治醫師多年。行醫30年來,深感現代醫學固然科學檢驗儀器先進,可惜治療上往往是使用藥物來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治標不治本的遺憾。

自律神經失調是因為我們的食物遠離了天然缺乏許多天然營養素微量元素加上我們生存的環境充滿各種人工添加劑重金屬及化學污染源,它們藉由食物、飲水和空氣等方式進入體內,抑制抗氧化酶的活性和造成細胞膜脆化刺激交感神經疲於奔命長期應戰,使自律神經逐漸失去平衡又由於生活壓力過大最後超出身體的負荷,終於導致自律神經失調的病症。基於看遍中西醫都看不好的自律神經失調的病友,越來越多,於是提供這套專門為每位病友量身訂做一種不吃藥、不打針、無侵入性、無副作用的自律神經失調全方位自然療法」。

自律神經治療專科的對象如后
當您看過醫院或專科醫師,經由儀器檢查排除有器質性的病變 (例如腫瘤神經壞死或感染等)之後,卻
一、看遍各大醫院仍找不出病因的病友
二、看過中西醫都看不好自律神經失調的病友
三、診斷為自律神經失調,卻無藥物可以治療的病友
四、長期依靠藥物來壓抑自律神經失調病症,不想再吃藥的病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